我和宁海团(9)

青砖小楼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们合唱团成立整整十年,这期间我们学会了欣赏,愉悦了身心,收获了快乐!大家都在记忆的长河里找到浪花,回味无穷!</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span class="ql-cursor"></span></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2019年宁海团步入第七个年头,我加入了,遇到的第一件事,就深深的感染了我…</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那年是南京解放60周年,鼓楼区要求我团组织50人方队参加纪念活动。那时团员不足50人,为了完成任务,团员们动员老公、夫人、亲朋好友来助阵,圆满完成了任务。</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2020年初,新冠疫情蔓延全国,武汉封城,团员们各自在家,录制了云合唱"天使的身影"声援支持武汉人民和奋战在抗疾一线的英雄们。</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当得知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的孩子们缺少过冬的物资时,团员们纷纷捐棉被 、羽绒服、棉鞋等,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南京市合唱协会的一位团员,身患大病,我团的团员又一次伸出援手,为他筹措资金,救助治疗。</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大爱无疆,责任担当,这是我团的立足之本,只有发自肺腑来自心灵的歌声,才能一次次的在舞台绽放(获奖),书写绚丽的篇章。</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王虹 </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