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人醒来!

雪韵

<p class="ql-block">我不太会说话,今天在这只想表达心底最强烈的声音:</p><p class="ql-block">醒来吧,我中华人民的伟人!</p><p class="ql-block">中华民族又到了最危险的时候!</p><p class="ql-block">醒来吧,我中华民族的大救星!</p><p class="ql-block">霉帝的“赤色传染”正在我中华大地上肆虐!</p><p class="ql-block">醒来吧,我中华民族的脊梁!</p><p class="ql-block">我们愿意跟您再战霉帝野心狼!</p><p class="ql-block">快快醒来吧,我们的领袖毛泽东!</p><p class="ql-block"> 世纪合金</p><p class="ql-block"> 2022年12月26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