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态协助免疫系统修复身体

韵萤

<p class="ql-block">疫情放开,大规模的人员出现了症状,</p><p class="ql-block">我也未能幸免,幸运的是我的症状非常轻,</p><p class="ql-block">2022年12月23日上午我像往常一样正常上班,到中午十一点下班走在回家的路上,感觉脚下有些飘飘然,踩地不踏实,当时也没在意,</p><p class="ql-block">继续往家走,吃完午饭,午休起来准备去上班,</p><p class="ql-block">一站起来更飘了,找不到方向,感觉身子要飘起来,内心有个声音告诉我今天下午请假休息,</p><p class="ql-block">别上班了,我发信息给主管请假后便躺下来休息,这时候身体开始发烧,我没测量体温,感觉在37度到38度之间,我细细地感受着身体的每一丝变化,身体疲软,只想躺着,髋骨和两个大腿的外侧有些微微发软,只想好好睡一觉,我做了几次深呼吸后,全身放松,心情平和,静静地睡去,从中午一点一觉睡到下午五点半醒来,我竟然发现烧退了,这时候身体还有些虚弱,我口干起来喝开水,竟然发现身体也没那么飘了,说话也有了精神,我内心一直很平静,没有担忧,没有恐惧,平常没有照顾好身体,总是让她去做各种各样的事情却从来没有问过她是否愿意?</p><p class="ql-block">从我生下来至今四十多年都没有静下心来好好跟身体相处过,无论是遇到委屈,还是遭受各种打击,身体都毫无怨言地默默陪伴着我,来到这世间身体是唯一忠诚于自己的伙伴,直到生命在地球的最后一秒,这次🐑🐑帮助我把重心回到了身体上,唤醒我好好善待这唯一陪伴自己从生到死的忠诚伙伴,善待自己,身体健康是唯一,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享受世间一切,没有了身体一切都是浮云。</p><p class="ql-block">留得青山在,怎会没柴烧。</p><p class="ql-block">今天是2022年12月26日第四天,还有点儿轻微咳嗽,没有什么其他症状,</p><p class="ql-block">再多休息几天才去上班。</p><p class="ql-block">在这里也祝福每个人都能平安,</p><p class="ql-block">保护好自己!</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