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诗 * 等你,在雪花飘舞的季节

静怡(暂休)

<p class="ql-block">我在等雪,也在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在雪花飘舞的季节</p><p class="ql-block">等你从远方缓缓而归</p><p class="ql-block">等你在寒冷冬夜里</p><p class="ql-block">等你在素笺墨香里</p><p class="ql-block">等你在思念心坎里</p> <p class="ql-block">等你在雪花飘舞的季节</p><p class="ql-block">等你与我痴缠四季</p><p class="ql-block">嗅你一缕墨香</p><p class="ql-block">念你万般深情</p><p class="ql-block">醉在你温馨的臂弯里</p><p class="ql-block">氤氲你一身诗情画意</p> <p class="ql-block">等你在雪花飘舞的季节</p><p class="ql-block">掬一捧清韵</p><p class="ql-block">书一纸柔情</p><p class="ql-block">把对你的相思</p><p class="ql-block">绣织在诗行里</p><p class="ql-block">旖旎一帧惬意的水墨丹青</p> <p class="ql-block">等你在雪花飘舞的季节</p><p class="ql-block">想着你的笑容</p><p class="ql-block">忆起你的声音</p><p class="ql-block">把你浸染在我的世界里</p><p class="ql-block">让你缱绻在我的手心里</p><p class="ql-block">醉在我的心坎里</p> 等你在雪花飘舞的季节<br>静坐时光里,只为等你来<br>牵起我的双手<br>让你的手,穿过我的秀发<br>把我的青丝挽起<br>从此与你相依,不离不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