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洋洋—洗阳阳

张爱维

<p class="ql-block">老何从17号在山庄被隔壁工人传染,一个人在那儿同奥密克戎搏斗了数天,如今已转阴康复啦。</p><p class="ql-block">上午他从山庄回来,第一件事当然是洗澡。</p><p class="ql-block">“你过来一下嘛。”</p><p class="ql-block">听到他喊,我走过去。</p><p class="ql-block">“给我拿把刀来。”老何在水雾魔珠中对我说道。</p><p class="ql-block">“干啥?”我莫名其妙。</p><p class="ql-block">“身体太多甲甲(污垢),我要用刀刮掉它们!”我简直怀疑自己的耳朵,但看他是一副认真模样,知道他是想来真格的。这到底对“甲甲”有多恨多狠才想痛下“杀”手呀,我看多半是把“甲甲”当奥密克戎了。</p><p class="ql-block">想起那天我转阴,我一高兴弄菜时就把自己手划了一口子就肉痛,我没给他递刀子。帮他背抹香皂,用劲搓。他还是觉得没洗干净,东看看西瞧瞧,终于找到把硬刷子,非要我用劲给他刷背,我只好手下留情给他刷刷!</p><p class="ql-block">洗刷刷喜刷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