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3篇:感恩日行一善12月公益直播

杨秀娟感恩日记

<p class="ql-block">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让我们一起传递感恩和爱的正能量,做一个眼中有光,心中有爱的人,成为一道光,照耀你我他。</p><p class="ql-block">秀娟发愿:传播感恩文化,唤醒人们内在的爱的本源,影响100万人活出由内而外的丰盛、喜悦、富足的人生。</p> <p class="ql-block">今天早上是我们日行一善12月公益直播,自从成了小阳人以后,基本说话的声音要小了很多,</p> <p class="ql-block">今天主要分享的是为什么做公益,做公益给我们带来了那些收获,</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分享了我做公益改命换运,最后成为大学心理学老师。</p><p class="ql-block">在此,感恩那些在我困难时候帮助了我的人,感恩那些伤害过我的人,感恩我的所有的学生们,感恩感恩感恩!</p> <p class="ql-block">我万分的荣幸并深深的感恩 感恩天地滋养万物 ,感恩万物滋养我身,感恩宇宙给予我的一切的一切 ,感恩 ,感恩 !</p><p class="ql-block">我万分的荣幸并深深的感恩 ,感恩父母养育之恩 ,感恩弟弟妹妹 一家人的照顾 和有好事情都想到我, 感恩感恩 !感恩大家对我学习的支持和鼓励, 感恩感恩 !</p><p class="ql-block">我万分的荣幸 并深深的感恩 ,感恩我的老公 、儿子 、儿媳对我的包容和理解 ,感恩我们家宝宝带来的童真和乐趣 ,感恩老公带宝宝辛苦了 ,感恩所有的来到我身边的所有的人 ,感恩大家对我学习的支持 和鼓励 ,感恩感恩 !</p><p class="ql-block">感恩小牛妈妈创建日记星球这个平台 ,感恩我们情绪管理创富营所有的家人们的支持、 鼓励和帮助 ,感恩我的所有的星宝宝们 信任和支持 ,感恩所有来到我身边的贵人 ,谢谢大家, 我爱大家, 感恩感恩 !</p><p class="ql-block">感恩我来到我身边的所有的金钱宝宝,感恩您们的到来,感恩您们的滋养,我的金钱的吸铁石,金钱宝宝像潮水一样向我涌来。</p><p class="ql-block">感恩顺道荣姐和所有的道友们的陪伴,感恩大家这两天来的陪伴,感恩荣姐的引爆您的财富力,这两天学习了太多的知识,感恩感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