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荐】2022年的美篇卓越用户评选

j.h.j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5px;"><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美篇昵称:j.h.j</p><p class="ql-block">美篇号: 5723982</p><p class="ql-block">美 龄: 2255天</p> <p class="ql-block">岁月如歌,华光如梦。不知不觉进美篇已是六年有余了。回首过去,思绪纷飞,感慨万千。曾经所有的一切,在心里似雪起舞,如蝶翩跹,绚丽多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遇见美篇,遇见了美好,也遇见了一个更好的自己。从朋友圈微友的美篇里登录美篇至今,与美篇结缘,不离不弃,深陷其中。六年来,美篇成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成了我的精神家园,每天都有惊喜和小确幸,收获满满,快乐多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然而,在美篇的六年里,到目前为止,我对自己最满意的是2022年。这一年,无论外界因素怎么不良,我的美篇产量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孜孜不倦的做美食,拍花修图,成了我忙完琐事后必不可少的日常。哪怕修图再苦,修到右手食指尖的肉长不出来了,依然是乐此不疲,美篇产量达到历史创作的最好水平。无论是花卉摄影篇,还是美食篇和“日常”,都今非昔比,有了质的突破。从一个对摄影一巧不通的纯小白,在几位老师的传帮带之下,再加上自身的勤学苦练,让我对摄影和后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所拍的花片和从我指尖划过的照片不计其数,对照片的审美和摄影的视觉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同时,也得到了我所参与的几个圈子主持人的共同认可,凡是投稿话题的美篇和“日常”,都是一路“精”花绽放,加精率百分之百。其中有一半多美篇作品,同时也得到各话题主持人的竭诚推荐和美篇平台的双重认可,被评为“美篇精选”作品。同时也得到美友们的喜爱与认可,但凡是欣赏过我美篇作品的朋友,都说不管是美篇制作、配乐、图片及文字,都有很好的观赏性和可读性,给予了很高的评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然,仅仅这点成绩也不足以成为美篇的“卓越用户”,相比其它的大咖们还相差甚远。但至少算得上是一个忠实的美篇老用户,积极响应美篇推出的活动,重在参与,我想是可以的。也借此机会,为今年在美篇里的所作所为作一个小结。具体如下:</p> <p class="ql-block">到今天为止,六年多的美篇总产量是279篇,日常共计146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其中2022年的美篇产量共计118篇,日常共计7个。除了有一个日常没投稿外,其余的美篇和日常全是“精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得到美篇平台双重认可的“美篇精选”共计86篇。</p> <p class="ql-block">以上部分截图,是我积极参与各圈子的互动讨论。在互动环节,友好往来从不间断,一直以来都是有来必回,点赞还赞,留言回留言,送花瓣的还花瓣,送真金白银的花,依然是回送别人的真金白银的花,哪怕是几个八块八元和几个六块六元也在所不惜。新关注粉丝,每人回赞四个,从未怠慢。</p> <p class="ql-block">我的荣誉墙,荣获微章63枚,各种电子荣誉证书17张,收获的鲜花礼物3412朵。魅力值18.4万。粉丝1.4万,阅读量157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一年,积极参与了《我们都爱下厨房》圈子推出的“花样百吃”和“美篇之家美食群”节气美食活动,还参与了《花特写摄影圈》和《我们爱拍花》圈子举办的花卉摄影活动。每一期都重在参与,没有一期落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另外还参与了《兰州同城圈子》举办的【投稿“倾听荷语”主题摄影展】,分别获得了电子证书和花瓣奖励!</p> <p class="ql-block">每当收到《天下美篇报》好消息都无不让人振奋,倍受鼓舞!感谢所有老师们的辛勤付出!</p> <p class="ql-block">剽窃令人不齿,打假从未停歇。自从今年六月到现在,我也记不清举报过多少次。但我始终都记得,每一次投诉都得到了美篇平台的公证处理。使歪风邪气无立足之地。至少近段时间,我没有发现有人剽窃我的作品。感谢美篇主持公道,为用户维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二再,再二三的被剽窃,从另外一个角度看,在此,借用一个“每周之星”美友曾经回访看了《剽窃让人不齿》篇时的回复说:屡屡被剽窃,说明你的作品足够好,才有人想窃为己有。</p> <p class="ql-block">以下随意上传几张美食和花卉照片,共欣赏。有美食与鲜花相伴的日子,时光静好,无限温暖。</p> <p class="ql-block">厨海无边,创意无限。厨房就是我的美食试验地,喜欢用不同的食材搭配,创意出非同一般的美味佳肴。即是最普通的食材,也要搭配得活色生香,花样百出。</p> <p class="ql-block">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食遍天下珍馐美味,独恋自家的饭菜香。对于美食的热爱,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那就是: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在文人雅士眼里,生活处处是华章;在吃货眼中,万物都是美味佳肴。最称心极致的美食,往往藏着人间烟火里。</p> <p class="ql-block">茶余饭后,常去公园景点寻花问草,喜欢与花为伍,驻足一花一世界里,静观花开花落,欣闻花儿的芬芳。喜欢用镜头拍下花儿们绽放的精彩瞬间,与朋友们分享。</p> <p class="ql-block">我记忆犹新,曾经有美友欣赏了我的花卉篇,在私信留言说:您拍的每一朵花都会说话,无声胜有声。</p> <p class="ql-block">今天这里的一切,一定会铭刻在我的记忆里。成绩属于过去,未来还需努力。立足今日,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展望未来,一路欢笑,勇往直前。用热忱与坚韧,用真诚与执著,用勤奋与质朴,用真情与汗水,书写美篇人自己的华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此:感谢支持和鼓励我的所有老师和朋友!我的每一点进步,都是老师们曾经手把手教会我技能,是老师们无私奉献和传帮带的结果。感恩之情,无以言表,铭记于心。老师教会了我,我也毫不吝啬的去传授给需要帮助的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更感谢美篇为广大美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祝愿美篇越办越好!越来越有魅力!来美篇,正当年!祝愿我的老师们和朋友们身体健康!百毒不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