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入骨,念你入心

开心@悠然(拒私聊和加微信)

<p class="ql-block">文/开心悠然</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万水千山,成了我们的隔断,</p><p class="ql-block">相思情牵,成了一生的牵绊,</p><p class="ql-block">不管你在哪里,都是我最爱的人,</p><p class="ql-block">今生无缘夫妻,也会一直在心里爱着你。</p><p class="ql-block">心里深爱着你,不会在乎距离,</p><p class="ql-block">你来过我的世界,就是我一生的情缘</p><p class="ql-block">无论我到了哪里,</p><p class="ql-block">始终都带着对你的想念,</p><p class="ql-block">那些思念,成了心里的永恒,</p><p class="ql-block">一生的陪伴。守着记忆,</p><p class="ql-block">默默地想你,山长水远</p><p class="ql-block">祝福围绕在你身边,</p><p class="ql-block">一个人守着记忆,</p><p class="ql-block">怀念着你对我的好,</p><p class="ql-block">不能打扰也会在心里陪你到老。</p> <p class="ql-block">经年已经远去,爱情珍藏在了心里</p><p class="ql-block">从花开的时候,到落雪的季节,</p><p class="ql-block">每一个季节,都写满了对你的想念。</p><p class="ql-block">爱已入骨,念已入心,</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一生的在乎</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相思到落泪,</p><p class="ql-block">还是舍不得去打扰,有一种情,</p><p class="ql-block">想念到心疼,还是希望你安好,</p><p class="ql-block">爱一个人太深,总是会卑微到尘埃里</p><p class="ql-block">再也不会为自己考虑。</p><p class="ql-block">就是我一生的在乎,时光流逝,</p><p class="ql-block">多希望还能回到从前,</p><p class="ql-block">我们都不知道思念,一睁开眼睛,</p><p class="ql-block">就能看到你,若是那样,</p><p class="ql-block">余生再也没有遗憾。</p> <p class="ql-block">爱你入骨,念你入心</p><p class="ql-block">期待着白发苍苍的时候,</p><p class="ql-block">能一直有你陪在身边,</p><p class="ql-block">时光悠悠,见证了一份最真的感情,</p><p class="ql-block">相思虽苦,却成了多少人的心甘情愿。</p><p class="ql-block">最唯美的回忆,一辈子忘不了的回忆,</p><p class="ql-block">爱你的心,永远不会后悔,</p><p class="ql-block">我愿意用尽一生的时光去等你,</p><p class="ql-block">我愿在这薄凉的世间,</p><p class="ql-block">活出自己的一份情深。</p><p class="ql-block">心心念念,梦绕魂牵,</p><p class="ql-block">这辈子,你是我一生的牵绊!</p><p class="ql-block">想你了,亲爱的,对你的想念,</p><p class="ql-block">总是抑制不住!真的每时每刻都在想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