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日记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2022年12月18日,世界杯夺冠夜,我是不感兴趣的,丫头🐏的第三天,我有点干咳,口腔上颚有点不舒服,人也有点乏力,这一晚睡的不太好。第二天上午整个人感觉不舒服,寒、有点发热(37.44度)、浑身难受,吃过中饭就自觉进入隔离小房间,这第一天的症状怎么和别人不一样呢,别人都说第一天比较轻的,可我呢,这是来势汹汹啊,下午温度一直在飙升,柠檬水拼命喝,晚上烧到39度,老公和丫头让我吃退热药,我就不信了,<span style="font-size: 18px;">誓与</span>病毒对抗到底,在22点,还是小投降了,用了退热栓,没出太多汗,一觉睡到凌晨5点多,突然就醒了。</p> <p class="ql-block">  12月20日,昏昏沉沉的第二天到来了,体温还是在38度多,有点咳嗽,精气神到还算可以,胃口不是太差,但是对大荤大腥的很恶心。</p> <p class="ql-block">  12月21日,第三天,凌晨4:40喉咙被疼醒,鼻塞,只能张嘴呼吸,嘴唇干裂。今天做了个抗原,两条杠,稳稳的队形。体温还是一直在38度左右徘徊,咳嗽、喉咙疼困扰的一天。</p> <p class="ql-block">  我家的天选烧饭人跟着抖音为我们做了冰糖炖梨、盐蒸橙子,希望能够缓解一下咳嗽和喉咙疼,不过感觉效果不大。</p> <p class="ql-block">  晚上想起家里还备了东方神果“黄桃罐头”,让老公开了一罐解馋,你别说,这一口凉凉的下去,喉咙暂时性的舒服了一些。</p> <p class="ql-block">  12月22日,第四天,这一夜睡的还不错,醒来快要8:30了,喉咙还是有点疼,但比昨天好,咳嗽依然,体温正常了。但是喝点汤背上就冒虚汗。</p> <p class="ql-block">  我家的“灰太狼”自拍一张😄带着围裙,天天想着做啥好吃的来投喂两只“小羊”,辛苦了,谁让你是天选烧饭人呢😜</p> <p class="ql-block">  这一日三餐,一荤一素,营养搭配 ,别人羊圈出来瘦几斤,我觉得我得胖几斤😆</p> <p class="ql-block">今日冬至,惟愿安康🙏</p> <p class="ql-block">  12月23日,第五天,体温稍微有点点,基本正常,喉咙微微疼,咳嗽有点厉害,有点黄浓痰,咳到痰出来才消停点。</p> <p class="ql-block">  遵循不能洗头洗澡的说法,保护好自己,这个形象真是无法形容😓这几天有鼻涕,鼻子周围皮肤又干又疼,还好这个小凡士林,拯救了我的嘴巴和鼻子。</p> <p class="ql-block">  12月24日,第六天了,一觉睡到8点多,睡眠不错,喉咙不疼了,体温正常了,唯有咳嗽一直相伴。</p>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平安夜,一个与我没太大关系的洋节,只愿羊群早日散去,天下太平,早日回归属于我们平凡人的健康生活。记录下这特殊时期的经历,见证自己这过去的六天。祝平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