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新冠不要慌”

海棉宝宝

<p class="ql-block">得了新冠不要随意意对待,可比感冒难受多了。</p><p class="ql-block">以下几点是我个人得了新冠后恢复的情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第一天新冠肺炎 只是喉咙干痒,以为只是普通感冒,头有点微微疼。下班到家不到21点,就躺下休息了,晚上人就开始发高烧了,浑身没劲,一直做梦,后半夜开始发冷,中间只喝了白开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第二天,烧退了,就一直开始咳,咳出血了都,然后喉咙像是被针刺痛的感觉一样,也就是大家传言的刀片痛,我煮了3壶橙子水 喝,加了一点食用盐,后面就咳嗽就缓解了很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第三天,还是一直咳,还伴随头痛,去药店开了2盒咽炎片 吃,一天3次,一次5片,同时我家人也给我煮冰糖雪梨和柠檬水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第四天-第七天连续第三天的操作,晚上保证足够的睡眠,休息好,保暖,尽量减少次数洗头洗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现在的我已经好了8成了,准备上班了,大家记录不要剧烈运动,严重的容易猝死,要保暖,不然容易二次感染,少聚餐,祝君安好。</p> 腊月初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