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荐

孙宁安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自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书写 | 孙宁安</p><p class="ql-block">美篇号:289655</p><p class="ql-block">美篇昵称:孙宁安</p><p class="ql-block">2022年,疫情搅局,迫使生活习性发生改变。大脑皮层的感觉,萌动着一种强烈渴望,顺着热门梗,找了一些“后浪”,提笔书写,时而奋笔,时而搁笔;时而疾书,时而凝思,先后完成了玖篇拙作。</p><p class="ql-block">阳春三月,策划“洛江河的转弯处”作品集,成就了(第1篇)作品《转弯就靓》在美篇APP发表,渐渐有了网页的关注和读者的肯定。</p><p class="ql-block">开篇作品,给我的感受,就是意犹未尽,“转弯”启示,所得到的就是自我拯救,找到“坚持”写作的理由,也找到美篇平台的氛围。</p><p class="ql-block">贵州遵义,城南的洛江河畔,是我成长就业的地方,此生相随“三线企业”的发展,辛勤耕耘,砥砺奋进至花甲。</p><p class="ql-block">一种自信,一种坚持造就了生活中的一个个“转弯”。尤其在暮年生活里依然成就第一个拙作集<b> #转弯就靓##吞云吐雾##创作自述##我的老师##一戏到底,造化弄人##话说饭局##斟酒喝酒##青春在这里飞扬##洛江奋斗者# </b></p><p class="ql-block">首先,要感谢3w读者愿意花分钟时间来了解我;</p><p class="ql-block">感谢平台的专家和老师愿意花更多的时间阅读我的作品;</p><p class="ql-block">在我暮年生活里您们是最耀眼的星辰。</p><p class="ql-block">夏天的雏形,时有阵雨、时有阳光。生活本就五彩斑斓,有喜有忧,联结着心里活动,形象记忆和情绪记忆,催我思考自己是怎么从青春年华走过来的。渐渐有了一篇深意的题材,提笔书写(第2篇)作品《吞云吐雾》,人物外貌和多个生活场景的书写,情深意切,精耕细作。作品发表后,深受读者喜欢,留言留赞。不久拙作《吞云吐雾》在平台上荣称“精”。这以后,优品开启了“吸附”效应。</p><p class="ql-block">壬寅虎年的小雪,疫情的雾霾依然笼罩人间,隐于书写,寻一处静,继续书写(第9篇)作品《洛江奋斗者》。兴之所至,趣之为开“一列绿皮火车,一拨人历经上千公里的迁徙,一座山见证了青春飞扬,一条河见证了华丽蝶变”。追随本心,奋笔 #洛江奋斗者#,亲眼目睹、亲耳听闻的流动画面,完成了一次对“三线建设”的尽述。当年的“三线建设”企业,如今已是赫赫有名的贵州钢绳企业。</p><p class="ql-block">敬仰中,情感和心境交融在一起,百感交集。致敬三线建设!致敬三线精神!</p><p class="ql-block">致敬 #洛江奋斗者#</p><p class="ql-block">暮年生活,和朋友闲聊,会听到一种声音,“铁杵成针”。</p><p class="ql-block">时至今日,为了美篇平台的繁荣发展,极尽所能邀约微信朋友来到美篇APP落户,余味无穷,兴致盎然的感觉特别强烈,就像一杯好茶,喝下顿时口舌生津。</p><p class="ql-block">2022年,在美篇收获好心情,润心有声,晓知于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