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味道

🍀🐹一葉傾陳🐯🍀

<p class="ql-block">深秋已去,初冬来临,天气渐冷,注意添衣,小心着凉,保重身体。不再遥远,有一种牵挂让朋友不再孤单,有一种永恒让寒夜变得温暖,有一种眷恋就是你我相识在空间。</p> <p class="ql-block">纯洁的冬天悄然流逝,多变的永远是天气,不变的永远是心情!愿淡淡的寒气轻拂您一生的疲惫,飒飒的北风传递我衷心的祝福冬天里,注意添衣保暖,开心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秋天的故事,还未来得及回味,初冬的脚步便已走近。树叶黄了,冷风起了;树叶落了,冬天来了。再见秋天!</p> <p class="ql-block">多彩的秋色已退,素颜的初冬走来,观光赏景的激情未减,抗寒攀登仙人之顶,伫立在山顶之上,闭眼享受氧吧的舒适,放眼望去,一片大好的风光。</p> <p class="ql-block">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 ,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 晚秋天,一霎微雨洒庭轩。</p> <p class="ql-block">秋风能吹走树叶,却吹不走我对你的牵挂;秋雨能洗掉灰尘,却洗不掉我对你的思念;秋雾能挡住视野,却挡不住我对你的问候。亲爱的朋友,深秋转冬,天气越凉,防寒保暖,切记勿忘。</p> <p class="ql-block">一阵风吹过,才感觉到秋天已走远,冬天要来了,在这繁华都市,看不到雁南飞,也看不到春的。美景和秋的悲戚,凭着刺骨的冷风,感知到的寒意,才看到了冬天。一年四季,春秋仿佛从我们生命里直接抹去,所以,才有了严寒酷暑,这是一年中记忆最深的季节。</p> <p class="ql-block">走进浅秋,夏末初秋,思念的季节。我却用心感受着浅秋特有的温暖,澄澈而宁静,独尝浅秋况味,记录属于自己的点滴思绪,是夜唯安。</p> <p class="ql-block">深秋初冬的太阳真的太舒服了。照的整个人都懒洋洋的。此刻根本不想回办公室刷剧打游戏,只想在街边小凳子晒太阳。坐在马路牙子上晒晒太阳也是极好的。</p> <p class="ql-block">初冬没有隆冬的素丽,只有清冷干燥的风吹过,和不见阳光的阴天,但它又是美丽的,人们开始用漂亮暖和的冬装装扮自己的同时,也美化了这个初冬季节。初冬只是个开始,冷还在后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