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真爱,相隔万里

开心@悠然(拒私聊和加微信)

<p class="ql-block">文/开心悠然</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一份爱情成了遗憾</p><p class="ql-block">一份思念成了永远</p><p class="ql-block">万水千山</p><p class="ql-block">都隔不断对你的挂牵</p><p class="ql-block">不知道你在远方</p><p class="ql-block">是否能感受到我对你的想念</p><p class="ql-block">牵挂着你想念着你</p><p class="ql-block">一个爱字</p><p class="ql-block">成了一生的情深意长</p><p class="ql-block">四季在变换思念在加深</p><p class="ql-block">思念一个人太久</p><p class="ql-block">会不会换来一场相逢</p><p class="ql-block">青丝染上了白发</p><p class="ql-block">依然不会改了那份信念</p><p class="ql-block">明知道相思是一杯苦酒</p><p class="ql-block">还是会一饮而尽</p><p class="ql-block">为了你我爱上了发呆</p><p class="ql-block">为了你</p><p class="ql-block">我沉沦了思念</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你</p><p class="ql-block">心灵不再孤单</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你</p><p class="ql-block">梦里多了一份温暖</p><p class="ql-block">爱上一个人</p><p class="ql-block">是一生的牵挂</p><p class="ql-block">爱上一个人</p><p class="ql-block">也是一生的想念</p> <p class="ql-block">许下天长地久的诺言</p><p class="ql-block">等你一起来实现</p><p class="ql-block">许下一场春天里的约会</p><p class="ql-block">可是我等了一年又一年</p><p class="ql-block">许下一场雪地里的相约</p><p class="ql-block">不知道这个冬天能否实现</p><p class="ql-block">许下天长地久的诺言</p><p class="ql-block">等你一起来实现</p><p class="ql-block">在心里为你守候</p><p class="ql-block">希望早一天能够团圆</p><p class="ql-block">默默地想你</p><p class="ql-block">是我一生的牵绊</p><p class="ql-block">一份真爱</p><p class="ql-block">相隔万里</p><p class="ql-block">依然爱你如初</p><p class="ql-block">但愿春暖花开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们还能一起牵手</p><p class="ql-block">走在十里桃花间</p><p class="ql-block">守着你守着一份誓言,</p><p class="ql-block">若是有一天你身边再无牵绊</p><p class="ql-block">一定要回到我的身边</p><p class="ql-block">一份真爱无需万语千言</p><p class="ql-block">心里有你就是一生的在乎</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我想你了</p><p class="ql-block">为你深情守候</p><p class="ql-block">为你相思入骨</p><p class="ql-block">爱的世界里</p><p class="ql-block">写满了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是你让我知道了牵肠挂肚</p><p class="ql-block">是你让我知道了</p><p class="ql-block">相思是一种什么滋味</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我想你了</p><p class="ql-block">想你却不能去见你</p><p class="ql-block">爱你却不能打扰你</p><p class="ql-block">可是你却一直都居住在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我多想醉在你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永远都不要醒来</p><p class="ql-block">一颗真心只许你一人</p><p class="ql-block">一生深情今生只爱你一人</p><p class="ql-block">相思落在信笺上</p><p class="ql-block">都变成了深情的眼泪</p><p class="ql-block">最真的爱</p><p class="ql-block">成了心里的魂绕梦牵</p> <p class="ql-block">爱你无期想你不变</p><p class="ql-block">我渴望着有一天</p><p class="ql-block">还能和你朝夕相伴</p><p class="ql-block">痴痴爱你深深想你</p><p class="ql-block">我用温柔抒写一生的想念</p><p class="ql-block">一个人一份情</p><p class="ql-block">不管未来是一种什么结局</p><p class="ql-block">你都会珍藏在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年华或许会老去</p><p class="ql-block">真爱却成了一生的永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