揣着梦想,去旅行

夕阳正红有余温

<p class="ql-block">  宅在家里,我整理电子相册,用美篇来消磨时光。也是第一次用手机来编辑看图解字。</p> <p class="ql-block">由于身体康复较慢,打字哆嗦所以我又增加了语音转控文字的功能。目前玩的还不遛速度编辑还很慢,不过无所谓反正我只是一个玩。</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做的片头图片,就是揣着梦想去旅行。有梦想就会有奔头!过去我梦想开着我的四驱越野车。打开后备箱里面全是钞票。现在梦到钞票换成银联卡了,方便实用快捷!</p> <p class="ql-block">那一次的自驾甘南旅行玩的很爽,欠缺一点的是时间太短,高速路里程太多。</p> <p class="ql-block">早就想能有一辆自己的房车,走到哪儿玩到哪儿!不走高速只走国道。不进旅游的景区只到接地气的有民族风情万种的集市。</p> <p class="ql-block">梦中我坐在房车的歺桌旁喝着小酒与好友聊天,畅享着一路的风土人情。</p> <p class="ql-block">梦醒时分又觉得很不划算!利用率太低!闲着趴窝。要想不趴窝距离我还很远!差距不是一星半点儿。</p> <p class="ql-block">这辈子算是沒戏了。只能是空梦一场。养好身体玩户外营房烧烤撸串吧!</p> <p class="ql-block">这景儿再也不会再有。</p> <p class="ql-block">看着这图片,我也是一个有故事的人。一张图片就有一段难以忘怀的经历。</p> <p class="ql-block">这次骑友菜园的聚会规模是最多的一次。骑友们玩的很爽!都喝美乐!</p> <p class="ql-block">很精神!象爷们儿。活的就是一个美好的(•̤̀ᵕ•̤́๑)ᵒᵏᵎᵎᵎᵎ!</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骑行张家口天路之旅吔!沒含糊!心情好不累!这次我打破自己单日骑行最高记录14小时骑行280公里的路程。</p> <p class="ql-block">变化太快了!说老就老了。</p> <p class="ql-block">一切的一切都成为过眼烟云。生活还要继续,调整好心态,不服老!2022年即将过去,2023年马上就要到来。活着就是胜利!有气儿就是效率!过去是干活挣钱,现在是有气就有💰。开心是自找的,没有人哄着你玩!</p> <p class="ql-block">每张图片都能编辑一段不平常的经历。 可惜我不是作家。</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写的有点累了,我不准备再写下去,现在这一段都是语音转换文字。</p> <p class="ql-block">  今天到此为止,下面的图片我也不准备再写什么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