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母亲

五月风

<p class="ql-block">上班期盼着休息,终于我也成了小阳人,可以大大方方休息了,甚是喜悦!</p><p class="ql-block">躺在床上两天了,怎么还不好,有点着急了,想家了,想家的温暖,听到女儿在忙自己的事,婆婆精神还好,爱人也躺平了,起码一个家庭生活能正常运转。</p><p class="ql-block">婆婆打电话问我能不能回家,我说还不行,起来晕,恶心,之后挣扎着起来喝药,要自己赶快好起来。</p><p class="ql-block">可能是药起效了吧,坐起来想把这思绪写下来。一直以来羡慕别人家的女儿,想吃什么妈妈都会做,有妈妈的疼爱,觉得自己没有。这段时间婆婆住在一起,天天下班都能吃上饭,她从不唠叨,笑呵呵的,是的,是她的内心的纯朴感化了我,我一直以来寻找的妈妈的感觉不就在身边吗?</p><p class="ql-block">感谢您妈妈,你包容着每一个人,您是最大的生活家,我们都得向您学习;学习您的勤劳、宽容,您的品质是如此熠熠生辉,照耀着我们整个大家庭,往后余生我愿孝敬您、爱护您,因为你是我们永远的伟大的母亲!爱您,妈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