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网络,感恩相遇

玲玲

姐妹情深 <p class="ql-block">爱妹,母亲走了我心里也很难过[流泪],妹妹节哀顺变。祝老母亲一路走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咱姐妹俩有缘相识于网络近五年,能在亿万人群中遇到你,是我的福分。感恩有妹妹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我们是没有血缘的亲人,感谢妹妹这么多年的付出及对姐的好,老姐我铭记在心。只希望,不管是三年,五年以后,某一天,我们相遇,还能相认,我会大喊一声,我想死你了。那一刻,我肯定会泪流满面[流泪][流泪][流泪]</p><p class="ql-block">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感谢一路走来我们并未走散,我亲爱的妹妹,愿你在远方平安幸福健康快乐永远!❤️🙏🙏🙏爱你[拥抱][拥抱][拥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