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过阳康

萍水相逢

<p class="ql-block">大家晚上好,好长时间没来美篇了,今天是我阳了的第五天啦!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经历。</p><p class="ql-block">第一天 鼻子不舒服,老有清鼻涕</p><p class="ql-block">第二天 身体开始有些不适,到了晚上就开始发烧</p><p class="ql-block">第三天 偶尔有咳几声,脑门就痛,全身关节疼</p><p class="ql-block">第四天 之前的症状有所缓解,改为持续性咳嗽,但发烧还在持续。在最厉害的时候是38.5°</p><p class="ql-block">第五天 因为昨晚折腾一晚,才选择就医,医生见我持续不间断的咳嗽,他是很小心谨慎的为我诊断开药。还别说这药吃下去咳嗽就缓解了。到了晚上就没咳了,可能我的阳康来啦! </p><p class="ql-block">在这想借此平台郑重感谢为我问诊的医生:谢谢您!您辛苦啦!同时感谢所有奋战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是你们不顾自己的安危在保护着我们!!!</p><p class="ql-block">在此想提醒大家不要恐慌,不要扎堆去医院、核酸采样点、哄抢药店。我在没有药的情况下都是用生姜红糖煎水喝和金银花泡水喝的。再就是按摩大鱼际、少商穴、合谷穴来缓解一下症状。</p><p class="ql-block">我的母亲大人也敢时髦带着我们一起羊了回,现在还在医院呢。可苦了我的老公,他烧到39度多还在忙着照顾他的母亲。本来这个艰巨的任务是由我来完成的。孩子也烧到39°,值得欣慰的是儿子和老公都是阴性。我在第三天时做的核酸检测,报告一直未出来,不能怪医务人员,这次的放开是始料不及的,太多人中招了,他们一直在加班加点作战,放平心态也去理解理解他们。</p><p class="ql-block">加油!全民会好起来的,一切阴霾会过去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