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冰窟窿中蹲泳

老龙王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在和南方的泳友聊天中,说他们一辈子都没有看到过雪,我说我们天天砸冰冬泳。他们感到很好奇,让我把砸冰蹲冰窟窿的视频发给他们,也分享一下。于是就有了下面的几个视频。</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妻子穿衣服先敲开个口子</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穿着泳裤继续敲冰</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妻子开始下水蹲泳,她用时四分多钟。</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