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荐】美篇2022年度卓越用户

西门飘雪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美篇名:西门飘雪</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美篇号:6173996</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美 龄:2236天</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b><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2, 126, 251);">“平凡的生活、真实的人生、原生态的文化书写,发现美丽的世界。”</b><b style="font-size:22px;">——西门飘雪(实名:黄昌菊)</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这是我起航美篇时的内心告白,也是我的座右铭;这是我的初心,不忘使命,记录平凡;平凡,才是人生百味,柴米油盐酱醋茶皆是美好,只要善于发现;我自普通,但勤奋好学,谦虚成长,感谢小美一路相伴,提供平台,记录有我!</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我是2016—11—07加入美篇的,自从发现这个有意思的书写平台后,我就爱上她了,而且对她不离不弃!</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我从中学时代(十三四岁)就多愁善感、情商浓浓,喜好写日记,倒腾文字。一直坚持到现在,因为有了美篇(我称为“小美”),替代很多纸质笔记,节省环保,而且随时随地可以修改完善更新,非常方便!《原味家乡美》、《在一起,美享家的滋味》就是我的美篇处女作!</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在美篇里,一路走来。文章阅读、视频播放、以及点赞数量都达到万次以上;日常浏览、评论、粉丝、专栏访客等栏目也上千人次;精选内容数(文章投稿加精)26。每日签到获得美篇花瓣,是坚持的底线。</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虽然加精文章数量很少,但打破了前几年的“0”数值,对于我来说,是进步,是成长,是坚持的结果。这个可以成为我努力发展、做得更好的方向。希望小美及美友们再来助我一臂之力,万分感谢!</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我是一位初中历史老师,在职,教龄22年。只要有闲暇,精力允许,我就会来美篇平台,时而逛群交流发言、时而潜水默默学习,但阅过的美友文章皆会点赞、留墨评论或送花鼓劲,以此交流学习,以文识谊。</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b><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2, 126, 251);">我认为:我很难有机会记录国家的历史,但我可以写下自己的经历,与小美相伴,这就是我的历史。</b><b style="font-size:22px;">若干年以后,我老了,翻开她、阅读她,还会记起那些与我一起经历的人和事,还会笑得合不拢嘴!我想,那一定太有意思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2022年,经受住了三年以来新冠君的反复侵袭,我们艰难走来,实属不易。虽然现在正在经受放开后,新冠君的第一波大面积侵染,但请相信,我们一定能挺过。三年都熬过来了,最终新冠君会夹着尾巴滚蛋的。一起加油吧,抗疫道路千万条,戴好口罩、紧防护,乃选第一条,继续加油!</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我摘选了今年加精的美篇文章为自荐代表图片点缀。美篇形式灵活,适合大众,利于推广。由“文+图”两部分组成:文字是灵魂,图片为点缀,二者缺一不可。我平时,爱写文字,日记记录,找灵魂;留心观察,随时手机拍照,定格美好,寻点缀,写美篇时,信手撵来,边写边磨,修善提升,变得更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我的美篇内容很杂糅,但写作面广,记录生活,始于平凡而精于打磨;我的美文缩小范围以记录校园内外师生日常为主,牵动千家万户孩子与家长。</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我乐观的生活,认真地工作。我,阳光的性格、勤劳的本质,继承中华儿女的纯朴与善良,我爱我自己,接纳我的缺点,也尊重别人。希望通过学习,遇到更好的自己!</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2022年,小美依然眷顾我。我获得了“美篇交流新星”的荣誉称号!我很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殊荣,她见证了我这一年的努力!</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我想,我有资格获得优秀,我要改变以前~~只会埋头苦干,不会抬头看天,让人发现的“老黄牛”性恪;我想,我有资格再次奋飞起航,在小美的陪伴下,越活越精彩!</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2023!奋起直追,精彩有我!</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获奖记录~~</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2022年12月31日,收到这份新年礼物,感谢大家,感恩付出!我会继续努力,一路前行!</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