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的翅膀

西伯利亚的蝴蝶🦋

梦的翅膀 <p class="ql-block">夜,窗外的霓虹灯依旧闪烁,只是那华灯初上的城市似乎被迷雾笼罩着,没有以往看起来灯火透明,绚丽璀璨。这座城市受伤了,不,应该说我们都受伤了,可我们始终相信所有的不顺遂如悠长的黑夜那般总会盼来白昼。</p><p class="ql-block">忽然间我的眼眸泛出了泪花,此时我想与你共舞,我们是自由的,却更是孤独的。孤独的我们,灵魂紧紧地依偎在一起,也许酷爱自由的个体,灵魂都自带孤独,也会更懂爱。就像你懂我的模样,如梦如花……这种感觉又会让我的思绪回到那个午后的阳光,白衬衫的味道,白色粉尘也是自由的味道。</p><p class="ql-block">疫情,忧三年,愁三年盼也三年,现在环境开放了,本以为命运的交响曲会拉开序幕,却不曾想过这会是再一次的对人性的考验,今天会怎样?明天会如何?后天又会是怎样?然而全凭自己的心态,而好的心态却能够塑造一切。2019年直至今日,但愿搁浅在回忆的地方,会开出花来,继续生长,蓬勃向上。我与旧事归于尽,来年依旧迎花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