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转阴后需要更换什么

段保成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从阴转阳,看似像是一场感冒,实则是从鬼门关走了一遭。从阳转阴,又像浴火重生,凤凰涅槃。有同学知我阳过,提醒我在阳转阴之后更换牙刷,说很多二次复阳的人,忘了更换牙刷,结果自已把自己又给感染了。阳转阴后遇到的新问题:自己感染自己。我认知有限,不敢判断真伪,但我表示怀疑。阳后自已用过的东西很多,如口罩、衣服、被褥、鞋子、手机、碗筷、等等,仅更換一个牙刷就想阻断病毒显然是异想天开;若把所有的都更換一遍又显得小题大作了。我觉得人们迫切需要更换的,是对奥密克戎的重新认识,对它别太焦虑,别太恐惧,别让它搅乱了自已的生活。中枪了,也淡定些,最痛苦的时候咬咬牙就挺过来了,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