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上有你,一生相思【情感美文】

西北雄鹰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昕月蓝殇·编辑/西北雄鹰</p> <p class="ql-block"> 你说,习惯了一个人。只是没有人知道,你的心里还有一个放不下的人。走过十里南北,多么希望回到你的身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寒风吹过,心上有你,一生相思。你所在的地方,是我最想回去的故乡。从黎明走到黄昏,不见你的足迹,如果你能够听到我的心声,就会知道,我对你有多么在乎。</p> <p class="ql-block"> 最爱的人是冬天的暖阳,是带着花香的春风,是窗口摇摆的风铃,是一切美好温暖的事物,也是世间最好的温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有些爱意,注定是红尘里难舍的眷恋,因为你的存在,我满眼都是对你的深情,你无处不在,化作漫天的雪花落在我的世界里。</p> <p class="ql-block"> 想你的心情如此辽阔,因为爱情,走进了悲伤的墙角,余生好长,你好难忘。见到你的那一刻我的心海波涛汹涌,可我静静站着,没有让你知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小时候不理解,为什么年岁渐长的人喜欢晒太阳,慢慢长大了才明白,目之所及皆是回忆,心之所想皆是过往,眼之所看皆是遗憾。</p> <p class="ql-block"> 执笔,相思写不完,无论我走到哪里,都不能忘记你的叮咛,你的样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经历一些事,才懂得,人活着总要有一些盼头,而你,是我无悔的执着。你说少年不知愁滋味,怎知年少遇见一</p> <p class="ql-block"> 怀念一段过往,在流年里写下对你的祝福,曾经温柔相待过的人,是今生难以割舍的感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说好了一辈子相伴的人,现在已天各一方。常常睡不着,只因为对你太过想念。天冷了,写给最深爱的你,你要穿得厚一点,多保重自己。</p> <p class="ql-block"> 有多少次,想联系你,又怕打扰到你;有多少次,想看你一眼,又怕再次泪流满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不敢删除你的联系方式,怕有一天,我再也找不到你的踪迹。你存在于我的心里,我的回忆里。想到这世间还有一个你,笑了,又哭了。</p> <p class="ql-block"> 你可知道,我用心珍藏着关于你的一切,从未有一天忘记过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当一份爱,已经刻入了骨髓,即使不能在一起,心意也再难收回。忘不了的感情,在安静的时光里,化为千丝万缕的愁。</p> <p class="ql-block"> 忘不了你,忘不了曾一起经历的美好。就算没有联系,没有相见,我依然深深地牵挂着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这个冬季,有太多的无奈,放下了太多,唯独你是我心上的唯一。流年里,总有那么一个人,让心里的执念有了停靠的港湾。曾经:心有灵犀,就该无悔;曾经,朝夕相伴,就已足够。</p> <p class="ql-block"> 忆起你,花满城,心中满是芬芳。今生的相识,是缘分,常常不禁问自己,如果不曾相遇,我的故事又会是怎样的结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想起从前,有太多对你的不舍,再也没有人像我一样,为你倾尽所有的柔情,沉醉在那一场花事中。</p> <p class="ql-block"> 一句珍重,你有你的执着,我有我的路途,海角天涯,就让我们为彼此的祝福,相识过,便是幸运;爱过,便是幸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与你心心相印,也曾想过有你的未来该是怎样的光景。相识一场,相念一生,每个人,这一生,总会错过很多人。</p> <p class="ql-block"> 如果不曾相遇,我又怎么会爱上你;如果不曾相识,我又怎么会知道你的际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一场离别,一曲相思,后来才发现,人来人往,有些人,没有刻意地见面,就真的没有见过了。</p> <p class="ql-block"> 在你的故事里,是否也有一个难以忘怀的人,冬季,是一个最适合想念的季节,将所有的相思写在信笺上,托片片雪花捎给远方的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心上有你,一生相思,时间在溜走,就算失去所有,也还是期待着能够与你重逢。</p> <p class="ql-block"> 曾经的美好,一幕幕在脑海里循环播放,想念那个陪我走过街巷,陪我看夕阳的人。岁月无情,与你的过往,似一朵纯白的茉莉花,盛开在琥珀色的梦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