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特殊的日子里,愿你我安好

新智

<b><font color="#167efb">随着冬天的风,病毒吹进了千家万户。这些天,每天都是亲戚、朋友、同事阳了的消息。听到他们哑着嗓子说着关心的话语,我是揪心加感动着。</font></b><br> <b><font color="#167efb">本来应该四季是澄澈洁净的,可是三年来,让我们感受到了如梦似幻,人间的沧桑,疫情斑驳了岁月,突如其来的到了身边,让我好久缓不过神来,站在窗前,一阵风吹来,有些微醺的我,一个人伫立,有些孤寂,与世隔绝,让人恐惧。</font></b><br> <b><font color="#167efb">纷乱的世界,每天还是有序的过着。一道光在眼前呈现,太阳一下就从高楼的后面出来了,照到牵牛花上,一阵淡淡的花香,让我从遐想中回到眼前。</font></b> <b><font color="#167efb">这么多年我都不知道我怕过什么?亦或是有什么我不怕的?可对于眼前的病毒而言,我怕了,因为肩上有一份责任,一份不可推卸的责任。</font></b> <b><font color="#167efb">每每想到这个,有些心酸,这心酸是为了自己?还是为家人说不清楚。看着牵牛花爬到了房顶,它从未后退过,一路向上,再向上。也许这就是我喜欢牵牛花的理由吧。眼前开放的牵牛花朵与待放的花苞,在这淡淡的幽香里,有了一场宛若前世今生的邂逅。很庆幸,无论在怎样的日子里,都有牵牛花的陪伴,馨香轻绕,清雅无尘,花开花落,悄无声息的开放着。</font></b> <b><font color="#167efb">此刻,仿佛时光错乱了。停顿的时光,终有一天会散发出应有的光芒。只是要活在当下就好,知道自己是谁就好,无论阴了;阳了坚持就好。待疫情过去,扔掉口罩,自由呼吸之时,待春天来临之日,我们依然周游世界, 去看日思夜想的景地与盼望已久的亲人相聚。到那时抓一把空气,就有一抹清香。</font></b> <b><font color="#167efb">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愿你我安好!</fon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