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缨西湖家园幼儿园蕾一班高婧菡小朋友

果果

<p class="ql-block">哈喽,我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呀,我是你们的小宝贝高婧菡😄</p> <p class="ql-block">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很爱我的祖国🇨🇳</p> <p class="ql-block">玩粘土咯,猜猜我要做什么呢🤔</p> <p class="ql-block">多吃水果可以补充维生素,那我多吃一点吧😋</p> <p class="ql-block">每天早上入园,最开心的就是玩区角,看看我多认真呀🧐</p> <p class="ql-block">每周一的篮球🏀课也是我的最爱,为了锻炼我们的手部力量,老师带着我们甩起了绳子呢,我棒不棒👍</p> <p class="ql-block">光盘行动,从我做起👍👍</p> <p class="ql-block">秋天到啦,种下属于这个季节的小种子吧☺️那就剥大蒜🧄然后把它种下去吧,我很期待能吃到自己种的大蒜🧄呢🤗</p> <p class="ql-block">秋游咯,有妈妈的陪伴,真幸福呀🥰挖红薯🍠咯✌️</p> <p class="ql-block">幼儿园里的每一天我都很开心,相信从我灿烂的笑容里你们就可以看的出来🥳,踩小车、爬攀爬架我都非常的高兴🤭</p> <p class="ql-block">㊗️大朋友小朋友们新年快乐哦🎉🎉</p>

高婧菡

小朋友

幼儿园

开心

大蒜

从我做起

新年快乐

秋游

小宝贝

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