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缨西湖家园幼儿园蕾一班江宇泽小朋友

果果

<p class="ql-block">哈喽,我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呀,我是你们的小宝贝江宇泽😄</p> <p class="ql-block">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快看,我酷不酷😎</p> <p class="ql-block">自己剥橘子🍊,数一数有几瓣,然后在品尝一下,哇,真甜呀😃</p> <p class="ql-block">猜猜看我喝的是什么🤔</p> <p class="ql-block">秋游,有爸爸妈妈的陪伴,我们一起挖红薯🍠,瞧,我挖的像模像样吧🤭</p> <p class="ql-block">户外运动,推小车咯,真好玩🥳</p> <p class="ql-block">每周一的篮球🏀课也是我的最爱,为了锻炼我们的手部力量,老师带着我们甩起了绳子呢,我棒不棒👍</p> <p class="ql-block">在幼儿园里,怎么能少得了玩滑滑梯🛝呢,嘿嘿😁我玩的可开心了😃</p> <p class="ql-block">攀爬架我也来爬一爬吧😎</p> <p class="ql-block">㊗️大朋友小朋友们新年快乐哦🎉🎉</p>

小朋友

爸爸妈妈

幼儿园

真好玩

新年快乐

秋游

小宝贝

江宇泽

江宇泽生

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