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缨西湖家园幼儿园蕾一班王思楠小朋友

果果

<p class="ql-block">哈喽,我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呀,我是你们的小宝贝王思楠😄</p> <p class="ql-block">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和我的好朋友合个影吧🤩</p> <p class="ql-block">多吃水果可以补充维生素哦,嘻嘻🤭我要多吃点😋</p> <p class="ql-block">玩粘土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哈哈😄猜猜我要做什么呢😎</p> <p class="ql-block">秋天到啦,种下属于这个季节的小种子吧☺️那就剥大蒜🧄然后把它种下去吧,我很期待能吃到自己种的大蒜🧄呢🤗</p> <p class="ql-block">消防🧯演练,我可是非常认真的对待的呢,从小就药学会保护好自己☺️</p> <p class="ql-block">每周一的篮球🏀课也是我的最爱,为了锻炼我们的手部力量,老师带着我们甩起了绳子呢,我棒不棒👍</p> <p class="ql-block">秋天,这么美好的季节,肯定少不了秋游的,有妈妈的陪伴,我们一起挖红薯🍠和好朋友一起分享好吃😋的,嘻嘻🤭幸福的一天🥰</p> <p class="ql-block">㊗️大朋友小朋友们新年快乐哈🎊</p>

我要

小朋友

朋友

嘻嘻

秋天

大蒜

点玩

季节

新年快乐

药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