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缨西湖家园幼儿园蕾一班吴限小朋友

果果

<p class="ql-block">哈喽,我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呀,我是你们的小宝贝吴限😄</p> <p class="ql-block">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快看,我酷不酷😎</p> <p class="ql-block">每周一的篮球🏀课也是我的最爱,为了锻炼我们的手部力量,老师带着我们甩起了绳子呢,我棒不棒👍</p> <p class="ql-block">秋天到啦,种下属于这个季节的小种子吧☺️那就剥大蒜🧄然后把它种下去吧,我很期待能吃到自己种的大蒜🧄呢🤗</p> <p class="ql-block">哇,好大一只大青蛙🐸呀,跟它打个招呼吧😎</p> <p class="ql-block">猜一猜,我扮演的是什么角色呢🤔</p> <p class="ql-block">消防🧯演练,我可是很认真的对待的呢,我要从小学会保护好自己</p> <p class="ql-block">剥橘子🍊咯,看👀我多认真呀</p> <p class="ql-block">幼儿园的生活肯定少不了玩滑滑梯🛝呀,哈哈😄超开心🥳</p> <p class="ql-block">秋天,这么美好的季节,肯定少不了秋游呀,和爸爸妈妈一起挖红薯🍠制作树叶🍂信封📩,感觉自己被爱❤️包围了,好幸福呀🥰</p> <p class="ql-block">㊗️大朋友小朋友们新年快乐哈🎊</p>

小朋友

爸爸妈妈

少不了

幼儿园

秋天

大蒜

季节

认真

新年快乐

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