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缨西湖家园幼儿园蕾一班姚柳伊晨小朋友

果果

<p class="ql-block">哈喽,我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呀,我是你们的小宝贝姚柳伊晨😄</p> <p class="ql-block">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很爱我的祖国哦😊</p> <p class="ql-block">每天早上入园最开心的就是可以玩区角,瞧瞧,我多认真呀☺️</p> <p class="ql-block">多吃水果可以补充维生素哦,哈哈😄我要多吃点</p> <p class="ql-block">篮球🏀课,我很喜欢哦,为了锻炼我们的手部力量,看我这力气大不大💪</p> <p class="ql-block">美术🎨活动手指印画,还挺有趣的🤔</p> <p class="ql-block">班本课程老师请我们每位小朋友都从家里带橘子🍊来观察,那我就用放大镜🔍来看看👀橘子皮是什么样的吧</p> <p class="ql-block">秋天到啦,种下属于这个季节的小种子吧☺️那就剥大蒜🧄然后把它种下去吧,我很期待能吃到自己种的大蒜🧄呢🤗</p> <p class="ql-block">户外活动,可以让我们得到很好的锻炼哦,增强免疫力,骑小车咯😎</p> <p class="ql-block">秋天,这么好的季节怎么能少得了秋游呢,在老师的组织下,在妈妈的陪伴下,我们一起挖红薯🍠咯,超开心超幸福🥳🥳</p> <p class="ql-block">㊗️大朋友小朋友们新年快乐哈🎊</p>

小朋友

姚柳

橘子

开心

秋天

大蒜

锻炼

我们

季节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