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羊了这件事

ℳ小梦ℒ

<p class="ql-block">我没有阳。</p><p class="ql-block">但身边的朋友们和同事们接二连三的阳了,朋友圈里也每天都能看到三两个人发出自己“两道杠”的抗原。</p><p class="ql-block">起初还会像发现了新大陆似的,充满好奇地随机揪住一位朋友,发出好奇宝宝似的夺命连环问,到底是啥感觉,具体是哪里不舒服?</p><p class="ql-block">如今身边朋友中招的越来越多,已经感觉到麻木,愈发觉得这是件稀疏平常的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期间我闺蜜和朋友在阳的第三天,还故意在朋友圈打趣喊我加入羊的队伍……</p> <p class="ql-block">开玩笑,虽然知道自己早晚都要阳,但我也不至于傻乎乎跑去主动求阳,正常人哪能没病主动跑去求着自己病的?</p> <p class="ql-block">但是,女儿还是感冒了,昨夜基本熬了一宿,她晕、发烧……</p> <p class="ql-block">因为对自己身体素质足够自信,我一粒药片都没准备,不过托那些以“箱”为单位囤药居奇者的福,我也不确定自己如果抗不过住的话,是否能买得到药。</p><p class="ql-block">因此,我只能尽量避免自己中招,一般情况不出门也不让孩子出门,不得已的情况下,戴好口罩和手套,就连倒垃圾也是拖到晚上,等到四下无人,再悄然出击,尽管我清楚知道这些并没有什么用,但能晚阳就晚阳一天吧。</p><p class="ql-block">既然该来的迟早要来,那我选择它来得越晚越好。</p><p class="ql-block">这或许也是多数人,在常规思维下的普遍想法。</p> <p class="ql-block">今早,七点起床到处找药,如你们所料:买不到!</p><p class="ql-block">最后给在医院上班的表弟打电话,他刚好备了退烧药,此时已经中午12点,发烧38·2</p> <p class="ql-block">后来又因事,碰到学校校长,他给我几个N95口罩……</p><p class="ql-block">忍不住发个朋友圈,几个朋友发信息说她们有药,给我带一点……</p><p class="ql-block">我想表达什么呢?</p><p class="ql-block">我只是想说,疫情放开之后,不管阴性阳性,最终考验的还是人性!!</p><p class="ql-block">疫情也似乎是在帮我们筛选身边人!!</p><p class="ql-block">你们,都还好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