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宿北中学]多彩社团助力"双减"__宿北中学英语口语社团

WYJ

<p class="ql-block">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英语氛围,我以"我爱说英语"为主题开设了英语社团。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社团取得了圆满成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吴静茹老师和王玉娟老师指导五年级的英语剧《New waiting for a rabbit》荣获宿豫区小学英语短剧二等奖。</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很荣幸站在这个舞台,有机会我想去更大的舞台说英语,快来看看我们精彩表演,给我们打打分吧!</span></p> <p class="ql-block">表演者张文浩 朱永俊 王钰涵 宋迎龙 刘润灏</p> <p class="ql-block">我表演的农夫是不是很像啊</p> <p class="ql-block">一个个小老师展示自我风采</p> <p class="ql-block">趣味英语,从26个字母开始,学习自然拼读。</p> <p class="ql-block">参加了英语社团,我不仅可以大胆的用英文自我介绍,还向同学们介绍我的家庭成员呢!</p> <p class="ql-block">瞧,这对小朋友还用上了肢体语言,棒棒哒!</p> <p class="ql-block">听完了《Colour songs》我会说各种颜色的英文单词啦!</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参加了英语社团,在课堂上的我表演更积极啦。</p> <p class="ql-block">英语社团的开设,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学生的英语课外阅读兴趣和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孩子们越来越愿意开口说英语。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英语,在快乐中成长是我们最大的心愿!More English More Fun !</p>

英语

社团

英语口语

宿北

老师

孩子

开设

快乐

舞台

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