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父爱》日本电影《追埔》

灰飞烟灭

<p class="ql-block">《追捕》</p> <p class="ql-block">  当一个杜秋,热情奔放的真由美,外冷内热的史村警长, 甚至那个变成了白痴的号路金二, 都给观众 深刻的影响但是我,今天要分析的是一个被很多人充实的角色他就是真由美的父亲远波,善机, 作为一个细份幅度的配角,</p> <p class="ql-block">他的言行其实非常值得信赖很多细节只有到了一定的年龄龙其是做了父亲以后才能体会到!</p> <p class="ql-block">话说杜秋逃亡中到了北海道,他一个偶然的机会救了真优由美,杜秋自己受伤昏迷,!</p> <p class="ql-block">  被真由美带回家养伤,以后远波善机一出场,就开口试图丶他是出驾飞机回耒的,注意这架飞机稍后成为重要的道具,</p> <p class="ql-block">远波 从报纸上看到原来在自己家里这个人其实是个逃犯,这时候正巧真由美</p><p class="ql-block">远波问女儿,清教过尊姓吗?</p> <p class="ql-block">远波是一个大企业主兼政冶家经验老道,阳光,毒辣他一眼就看出女儿真由美,对杜秋的好感!</p> <p class="ql-block">真由美我和先生喝杯 去给我拿点下酒的! 是我去拿爸爸最得意的奶酪来这是支开,女儿,要和杜秋单独交涉!</p> <p class="ql-block">抱歉杜秋先生你不打算去投案了,</p><p class="ql-block"> 我为了当下届北海道知道事候选人正,</p><p class="ql-block">正在奔波明天去扎惺市,杜秋回答,有些原因使我暂时不能投案!</p><p class="ql-block">远波非常历害,始保持着极其温和的语气,但这一系列对答锦里藏针非常巧秒有试探有考量掂记量杜耿的心里和为!</p> <p class="ql-block">  真由美,是我40岁养生的独生女她母亲一生下她就死了按照一般说法,真由美,可以说是我的命根子,这孩子几乎对你有好感,杜秋回答,我不给你添麻烦,行你赶紧走,杜秋,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们作为观众 有上帝视角而远波 并没有但他是一个老江湖看人很准如果杜秋真是个十恶不赦的杀人犯他是不会舍身救人的!</p> <p class="ql-block">而且远播通过更杜秋简短 对话听其音,观其人觉得杜秋不是一个坏人他的案件肯一定有隐情再加上杜秋是女儿的救命恩人!</p> <p class="ql-block">女儿对杜秋有好感所以更不能出卖杜秋,</p><p class="ql-block"> 但是自己面临着北海道知事的选举正是关健,时刻,如果窝藏逃犯一旦败露会让自己身败名裂一世的努力付渚流水,面对这么复杂的情况,他权衡利弊,只是想让杜秋主动离开!</p> <p class="ql-block">  但是远波的手下却报了警远波立刻表示了不满, 你怎么敢出这种事? 我是考虑到你竞选支事!</p><p class="ql-block">真由美误会是远波!</p> <p class="ql-block">生命的恩人 出卖给警察, 你就不是我的父亲真由美又说也太卑鄙了远波是个大人物,平时在他的圈子里肯定没人敢给他脸色看,但是面对女儿的指责,他没有一个字的辩解!</p> <p class="ql-block">  所以我一整夜都没有合眼这样的 男人他能受到的委屈只有来自女儿!</p> <p class="ql-block">  我35岁有了大女儿,45岁有了小女儿我从小儿脾气就不好,加上很年轻的时候,就当了老板, 从来没有被人管过,所以一直非常嚣张, 但是有了女儿之后我的脾气不是小了而是收敛我99%的耐心都用在了两个女儿身上,做了父亲之后再看追逐我就有了这方面的体会和共呜,</p> <p class="ql-block">果然在这,里你来干什么?</p> <p class="ql-block">远波他不是来对杜秋不利,而是来帮助杜秋逃走的,对杜秋说 你不是还有没办完的事吗? 你一定要去东京一次是吗? </p> <p class="ql-block">那只有一个办法,不过你会不会开飞机?</p> <p class="ql-block">在杜秋千里追杀,躲避追捕的过程中,远波的这次元首起到了非常关健的作用!</p> <p class="ql-block">这飞机很好操作比汽车还简单飞到东京是没什么问题的,真有点舍不得可还是送给你, </p> <p class="ql-block">  你要有胆量,不怕才能把它可以到东京远波最终决定帮助了女儿深爱的男人父亲实际选择恰到好处,说出的每句话都非常贴合一个做父亲的身份!</p> <p class="ql-block">那就 说什么都没用了只能选择要协和 接受,我要更愿意相信远波这么做是源于对女儿的信任他相信女的眼光</p> <p class="ql-block">真由美对父亲说快停下耒是去送死,父亲说真由美 男子汉有时候是需要面对死亡去飞行的杜秋君在做最后一波在真由美的成长过程中,肯定受到了老爸的言传身教!</p> <p class="ql-block">  所以她才能成为一个善良,热情敢做敢当的人所谓有其父必有其女,现在这个关键的时刻,老爸又一次冒着巨大的风险不惜献出昂贵的私人飞机帮助自己心上的人在她的心目中,父亲的形象更高大了</p> <p class="ql-block">  真由美,作为女主角儿撑起了剧情的半壁江山,其实背后是这个父亲对她的影响,</p><p class="ql-block">远波也许还有一层心思,觉的杜秋这一走如果,</p> <p class="ql-block">算了以他的这能力,这素质作为女婿,后来接管家业也是上, 上之选得知杜秋甲级安全抵达东京以后,远波拿着酒耒看真由美</p> <p class="ql-block">我不参加竞选,当初我那么热衷于竞选想想真可笑,</p> <p class="ql-block">  为了女儿的幸福不惜 相当于我国的省长能够放弃竞选,省长可见对他来说最重的不是事业,而是女儿这就是父亲的伟大!, 有些善后工作我走不开,你能不能替我去一趟东京?</p> <p class="ql-block">有七匹三岁马交给镇岗,马坊马用牵引车去,</p><p class="ql-block">旅馆定好了,还是老地方!</p><p class="ql-block">请问这是变相的同意鼓励支持女儿去追随杜秋?</p> <p class="ql-block">一般的父母尽力为子女提供最好的物质享受,上最好的学校,动用自己关系给子女找最好的工作,帮子女带孩子总之就像一只老母鸡把子女护在自己的翅膀下,但是对孩子更高层次的爱我!</p> <p class="ql-block">  是尊重他们的选择,帮助她,实现自己的梦想,远波这样的父亲堪称完美,关注我爱女儿的颜值,最已丰个世纪要说那却荐片儿在我的影响最大,我认为非追不莫属!父亲的伟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