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呆在单位……

东联

<p class="ql-block">2022-12-17 星期六 晴</p><p class="ql-block"> 今天举行桂平市第五届中学生篮球赛,东区的比赛场地在我们学校举行。我们学校的学生篮球高手不负众望,赢了今天的比赛。预祝我们学校最后取得胜利!</p> <p class="ql-block">很久没有和妹妹照相了,今天我们非常开心得照了张相!</p> <p class="ql-block">很久没有管理我的肉肉了,今天看它们长得不错就顺便照了几张照片</p> <p class="ql-block">今天听说我们学校有好几个喜洋洋了,我有点怕怕的,都不敢出门了。</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自己弄南瓜饼,第一次弄,味道还是不错哦,俊钧哥哥吃了很多个,我都怕他热气了。看来我还是会弄吃的😁</p>

今天

学校

很久没

我们

南瓜饼

怕怕

不错

得照

张相

俊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