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苇晨成长记录

狐凯儿

<p class="ql-block">正式成为一名小学生的第一天,一路上默记了进校门后领卡认教室的流程,实际上过程比想象的顺利多了,因为有小学姐的指引呢</p> <p class="ql-block">感谢老师,留下这张开学的全班快乐合影</p> <p class="ql-block">老师讲的足球场规则我可记得清清楚楚,回家我也当了一次小老师</p> <p class="ql-block">我是个爱学习的小朋友,虽然有些小贪玩,但学习起来还是很认真的。</p> <p class="ql-block">喜欢上机器人精品课,看我的作品不错吧</p> <p class="ql-block">和国旗一起合影,还有国徽哦</p> <p class="ql-block">我是勤快的田螺姑娘,喜欢做家务,甚至刷马桶</p> <p class="ql-block">国庆和小狗一起出游</p> <p class="ql-block">中秋佳节楼顶拜月的我,向月亮祈祷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喜欢搞怪的我</p> <p class="ql-block">入学仪式,妈妈给予的小礼物鼓励</p> <p class="ql-block">小学的第一次不用家长陪同的快乐秋游,有点忐忑,有点兴奋,感觉自己突然长大了,特别开心。</p> <p class="ql-block">同学们的秋游全家福</p>

秋游

老师

合影

喜欢

快乐

小学

搞怪

陈苇晨

领卡认

精品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