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风光摄影俱乐部摄影月赛十二月参赛作品》疫情三年回顾

SherryFan

<p class="ql-block">  取消疫情防控的消息,对喜欢旅游的人无疑是很好的消息。毕竟过去的3年对多数人来说真的太难了。</p><p class="ql-block"> 由于疫情的原因,我也不得不放下工作闲赋在家。但也是因为疫情,我才有时间畅游美丽的中国。</p> <p class="ql-block">《踏着寒流的节奏上黄山》</p> <p class="ql-block">云南《七彩梯田》</p> <p class="ql-block">大山深处的《东川红土地》</p> <p class="ql-block">大热、大美的《独库公路》</p> <p class="ql-block">新疆特克斯的《神秘稻田》</p> <p class="ql-block">《仙境琼库什台》</p> <p class="ql-block">新疆乌鲁木齐亚洲地理中心。《俯瞰的震撼》</p> <p class="ql-block">《情迷小东江》</p> <p class="ql-block">在巴丹吉林沙漠的《孤独行者》</p> <p class="ql-block">云南白水台《上帝的样板田》</p> <p class="ql-block">赛里木湖的《最美环湖公路》</p> <p class="ql-block">云南雨崩神山下的神瀑《通往神瀑之路》</p> <p class="ql-block">我选了几张照片参加月赛,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我挺喜欢美篇这个可以自由发挥互相学习分享的平台。2022年即将过去,大家三年抗疫在最后冲刺。希望2023年大家可以回复正常生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