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舌尖到心间,感恩父母——开发区实验小学四一级部劳动技能“我为父母做顿饭”

单县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

<p class="ql-block">  为了培养同学们感恩父母的意识和动手能力,四一级部本周末开展了“我为父母做顿饭”活动,快来看看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班级小暖男张子涵早起亲自下厨,为父母做西红柿鸡蛋面条!看起来色香味俱全!</p> <p class="ql-block">  虽然我是一个男孩,但是我会做葱花饼,平时都是妈妈辛苦下厨为我做早饭,今天我也要为父母下厨!</p> <p class="ql-block">  同学们都是勤劳的小蜜蜂,看,一个个有模有样。他们的成果看起来也是色香味俱全。</p> <p class="ql-block">  父母之爱,大于天。此时的我们或许不能为父母做什么,但是为父母亲自下厨,能够深深地体会到父母的辛苦和不易,父母为我们不知道花了多少汗水和心血,为我们一直默默付出,感恩父母,也是我们一生中必修的功课。</p> <p class="ql-block">编辑:侯茹</p><p class="ql-block">照片提供:各班班主任</p>

父母

下厨

感恩

色香味

同学

俱全

顿饭

辛苦

看起来

葱花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