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伴阳了…我咋办?

李亚临

<p class="ql-block">12.10星期六,老伴感觉嗓子有点不舒服,我说别是“阳”了。他说“怎么可能?都好几天没出门”。可不是,我周五还去海淀上地了,他没去。难道是我带回了病毒?可我没事儿呀…我让他多喝水休息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12.11星期日,下午老伴发烧了,38.5度,我想完了,可能真阳了。忙给他服了一袋莲花清瘟,让他多喝热水。晚上体温未降,四股酸痛,我便给他大椎、腰部、承山穴拔了罐,煎了葱白姜蒜水让他喝了休息。</p> <p class="ql-block">12.12星期一,早上老伴儿体温37.3,很欣慰!说明拔罐喝葱姜蒜水有效。继续煎服,又服一袋莲花清瘟,中午体温正常了,36.5度,晚上再次拔罐后休息。营养不可缺,早餐牛奶燕麦鸡蛋,中餐米饭排骨萝卜汤,晚餐小米菜粥。</p> <p class="ql-block">12.13星期二,老伴体温正常,仍肌肉酸痛,腰痛明显,给他不再拔罐,改贴膏药。继续喝水,改煎梨柑水。</p> <p class="ql-block">12.14星期三,体温仍保持正常,抗原测试阳性,这下踏实了…继续休息、喝水,加强营养,食欲尚可。</p> <p class="ql-block">12.15星期四,体温仍保持正常,开始流清涕,打喷嚏,加服清开灵泡腾片3片/次。晚上加药包泡脚。</p> <p class="ql-block">12.16星期五,仍流清涕,全身酸痛减轻,下午泡了澡,继续喝梨柑水,休息,到阳台晒太阳。</p> <p class="ql-block">12.16星期五,老伴感觉渐复元气,活动一下筋骨,让他用84消毒水拖拖地…这也是每天我必做的一项:通风、消毒、晒太阳…至今我仍完好美羊羊!</p> <p class="ql-block">12.18星期日,今天老伴所有症状都减轻,但却仍感疲惫,有大病一场的感觉…说明对老年人伤害还是很大的。继续好好休息、补营养!防止重阳和引发其他病症!感谢大家的关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