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哥哥的累 丫头子的泪

铁血军旅

<p class="ql-block">混浊满急的泥石流中,总有艰难挪移的脚步;凶猛翻浪的洪水中,总有耀眼晃动的绿军装;震耳欲聋的地震中,总有急促穿梭不停的身影;广阔苍茫的高原上,始终站着一个挺拔的军姿;遥远僻静的边防,始终有着不离不弃守候的钢枪;繁忙熙壤的城市,始终有绿色橄榄的守候,这就是我们的军人。</p> <p class="ql-block">我们只是一个兵,我们肩扛枪走在荆棘中、游在泥水中、躺在雪地里、爬在战壕下。我们少言寡语,但是完成任务坚决果敢,不放弃不抛弃,使命唯一是我们的口头禅,我们心中有烙印,身上有痕迹,脑中有根不放松的筋,拉着战友,连着亲友,系着使命,拽着责任,保着大家,护着小家。</p> <p class="ql-block">兵哥哥,累不累?肯定很累吧!丫头想要告诉你:丫头没你那么累、没你那么敢、没你那么淘、没你那么强,没你那么笨。丫头只会在听到你疲惫的声音后,忍不住流泪,丫头只能在你急忙挂断电话前说一句:注意安全,照顾好自己,丫头等你回来!</p> <p class="ql-block">兵哥哥,你哭过吗?当我的秀发拂过你的钢枪,你可曾看到我眼中温柔的泪。在没有你的时光,我学着坚强、学会长大,恋上了一个人仰望着天上星光,思念那军旗飘扬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你知道此时丫头在想什么吗?丫头在想啊,虽然你不能时常伴我身旁,但我从来不怪你,睡梦中常会看到你刚毅脸庞,你的丫头会慢慢长大,你的丫头只会对你笑,对你撒娇,对你命令个不停,相信你的丫头,等你凯旋归来时,我愿意做你美丽的新娘,因为我们的路会是同一个方向,我要陪你一起到地老天荒,地久天长。</p> <p class="ql-block">北方素雪纷飞、南方阴雨连绵,一阵风打断了我的思绪,笔停了下来,该结尾了,对,是这样,我的累是舒心的累,她的泪是幸福的泪,这就是我和丫头的情书、这就是我们的故事。(图片来源于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