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是在我身边就好了

重新来过

<p class="ql-block">时间匆匆忙忙,生活不痛不痒的过着,没有很快乐,也没有不快乐,有时候更像是没有灵魂的驱壳……平淡的好像每一天都一样,又好像都不一样,一样的是没滋没味,不一样的是又发生好多事情……</p> <p class="ql-block">有些事情过了,所有人可能觉得就真的过了,放下了,可是不管你怎样去伪装,心里总会留下一些痕迹或是阴影,我从不是一个大度的人,更不是后脸皮的人,有些时候只是顾全大局罢了,没有忘记也不曾放下,事情一但有了伤害,怎会那么轻易的放下……所以,我就有了两面,一面应付着眼下的日子,一面又独自黯然神伤……</p> <p class="ql-block">照片真是一个好东西,它会让你回忆起过去的一点一滴,当时拍的时候,心里就只想着能拍美点,哼哼😒谁曾想此时时间却进入了倒计时,再过几个小时我会失去这个世上对我最好的人,如果有如果,我却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可笑也可悲……</p> <p class="ql-block">后来你在的地方,我时常来,我也特想来,难过的时候这里成了我唯一能来的地方,四周黑黑的,风吹着路边的草来回晃动,一切都很安静,静的只能听到自己的啜泣,不想让你担心,但又不知道能去哪,给你说说心里话,却只有一句“好想你……”跟你比起来,一切都不值得一提,后来我明白了想你是我心里最痛的事情……慢慢的我发现你在的地方很美,美得像一幅画背靠大山,面朝碧水,却只能看到夕阳,夕阳很美……,但你却再也见不到初升的太阳了……</p> <p class="ql-block">去看你的每个日子,我们都提前备好一切,吃的 穿的 用的,总怕带少了,其实我们心里都明白,带再多的东西也没有一点用,你会吃上吗,穿上吗……带再多的东西只是用来安慰我们自己罢了,去的次数多了,我并没有觉得很轻松反而会越来越难过,站在你面前的那一刻,所有积压的思念会一泻而出,心真的会揪的疼,眼泪真的像断线的珠子,不用撕心裂肺吼,眼泪也会止不住的流,每次来都只想静静地坐一会,每次来都会是不同的季节,不同的景,但每次我都会使劲的找,找你有没有变成什么也来见我们,树枝上的鸟儿,一闪而过的蝴蝶,甚至是轻轻吹过的风,我都会觉得是你变得……</p> <p class="ql-block">一直想不明白的是,你为什么很少来我的梦里,是对我心存怨气,还是舍不得让我难过……想你的时候就会在睡前使劲的想你,使劲的看照片,就是为了能在梦里见你一面,有时真的会梦到,但总是一闪而过,或是看不清你的样子,有时甚至记不起来,是不是时间太久了,我好怕时间过得太快让我忘记你的样子,更怕忘记儿时你陪我度过的每一天……时间会流逝,记忆会模糊,但我永远都会记得我有一个好爸爸,一个温暖了我整个童年的好爸爸……真的好爱你爸爸……</p> <p class="ql-block">你不在的日子,我们都在努力的过好,你最牵挂的老妈,我们一直好好照顾着呢,放心吧,往后余生,老妈的三餐四季我们会一直陪伴着……她想做的都随她……现在的老妈有了很多自己的时间,也有那么一两个好闺蜜,她们一起爬山一起喝茶聊天,看到她能这样,我很高兴,我也很放心,不管以后她想怎样生活,只要她开心我都支持……老妈这辈子也不容易,剩下的日子怎么开心就怎么过吧……我们能做的就是不让她替我们操心了……</p> <p class="ql-block">是时候收起小孩子气了,因为再也没有了那个宠我的人了,往后的日子我早已没有了靠山,生活,婚姻的不易,也早已磨平了我的棱角,我再也没有资格耍小性子了,37岁了,从今起收起悲伤,把伤害深埋心底,带着对你的思念继续前进,努力过好每一天,剩下的日子替你也为自己好好活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