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孩子们的精神领袖

AAA傅老

<p class="ql-block">二十多年了,我仍愿意做一个乐教乐学的傅老师!</p> <p class="ql-block">几十个孩子,和我们朝夕相处,是师生,也是同舟共济的队友;是长辈和晚辈,也是相濡以沫的亲人。</p><p class="ql-block">都说陪伴是最深情的爱!在这个三尺讲台,我想将自己化成魔术师,让孩子们知道我既是书法大师,又是医学专家,还是文学狂魔,也是科研人员。经常还要让他们知道我是一个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大师”。从抑扬顿挫的腔调里,我看到了他们专注的神情;从他们端正的坐姿里,我发现了他们崇拜的目光;从他们争先恐后举起的小手上,我收获了他们的进步与成长。</p><p class="ql-block">做一个孩子们的精神领袖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努力成为孩子们崇拜的偶像,我也为此付出了很多很多的心血。传道授业解惑的的事业,任重而道远。从此,我爱上了许多足以证明我是“大师”的兴趣爱好。</p>

孩子

大师

精神领袖

他们

崇拜

乐教乐学

狂魔

传道授业

兴趣爱好

相濡以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