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罗科马镇一周工作动态

上罗科马镇党政办

12月12日 <p class="ql-block">  为落实我镇修建森防通道的工作责任落实明确到人,具体到事,构建责任明晰,确保全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取得实效,12月12日,我镇各村驻点干部、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带队各村村干到辖区内初验由牧民投工投劳修建森防通道公里数。</p> <p class="ql-block">  下午,县各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到我镇验收饮水工程,由我镇党委副书记郑海陪同,各村负责人参加初验。</p> 12月13日 <p class="ql-block">  12月13日,炉霍县县委宣讲团到我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宣讲结束后,由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次召多吉做全年工作总结,对进一步优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进行宣讲。</p> 12日14日 <p class="ql-block"> 12月14日,上罗科马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全镇应到代表46名,实到43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邀请学校、卫生院、派出所、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p> 12月15日 <p class="ql-block">  12月15日,县自然资源局相关工作业务人员到我镇实地查验增减挂钩项目,我镇党委副书记郑海陪同。</p> 12月16日 <p class="ql-block">  12月16日,由我镇党委副书记郑海带队深入我镇辖区内各村森林草原防灭火卡点进行督导检查工作。</p> <p class="ql-block">编辑人: 沈小红</p><p class="ql-block">审核人:其 绒</p>

镇党委

郑海

日月

宣讲

各村

森林草原

灭火

工作

书记

马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