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俩60年钻石婚的纪念日

青城山客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重庆万州(原四川省万县市),是我俩终生难忘的第二故乡。六十年前,在这里,两颗年轻炽热的心紧紧的凝聚在一起,战友和朋友们见证了我俩走进了幸福美满的婚姻殿堂。六十年来,历经风雨和坎坷,我俩携手,历经艰难困苦,共同耕耘和经营着我们的幸福家园。我俩相濡以沫,相敬相爱,不离不弃,始终如一。现在,在欢庆我俩钻石婚的大喜的幸福时刻,我特别要感谢我亲爱的妻子,她为经营我们这个家付出了全部精力和心血。特别是在那众所周知的难忘岁月,我在受难失去自由之际,她单独承担起全部责任。她在医院工作,虽然体弱多病,仍然兢兢业业,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克服各种压力和困难,圆满完成本职工作,含辛茹苦地抚养我们年幼的子女。从巳经逝去的岁月中,充分证明她是一位称职的医务工作者,是一位慈爱的好母亲,一位贤惠温柔的好妻子。现在我们都老了,已经进入耄耋鲐背之年,但夫妻、子女之间的亲情却越加深厚。如今我们儿孙满堂,子女孝顺,亲朋好友众多,我俩生活在幸福的大家庭里,正焕发青春,携手白头,欢度灿烂美好的明天!由于当前正值新冠疫情高发期,为安全计,亲友不便聚会,只有我俩宅家纪念。儿女们却说,父母一辈子相互扶持是很难得的幸福!60周年真不容易!以后一定给二老补一个仪式,祝爸爸妈妈健康快乐!平安幸福!</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