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日记(愿与天下人分享)

自信人生200年

<p class="ql-block">2022年12月12日下午,我获悉阳性的第一天,白天没有任何症状,但我已开始思考着如何攻守自如,固阳壮体。与其放羊出圈还不如闭门修心。到了傍晚十点躺在床上开始打寒战,特别怕冷,我意识到病毒开始发动第一波攻击,当时心里想着,不行,我必须作出反击,于是便立即起床打了五遍自我独创的五步壮阳操,明显感到寒退阳旺,反击成功! 2022年12月13日白天,症状为喉咙不舒服,干咳,发热,便意识到病毒发起了第二波攻击。我开始大量喝水,加快排尿频率,同时立即启动音乐治愈,听了一个小时的音乐,其中包括我自己用大提琴拉的曲目《这世界那么多人》.我深知,现如今虽没有限制出行,但也决不能满大街乱窜,于是我让自己安静下来,储蓄能量,听着音乐,渐渐地睡着了.不知不觉已是第二天,早上量体温从38.5℃降到正常值。第二波反击成功。 2022年12月14日,身体感觉全身泛力,肌肉酸痛,意识到病毒第三波攻击开始,于是便把早已准备好的两碗羊肉汤喝得精光,汤里有羊肉,黄芪,枸杞,山药,党参,紅栆。到了晚上9点,体力好转,酸痛缓解。第三波反击成功! 2022年12月15日,体温正常,流鼻涕,咳嗽轻微,但自我感觉开始好转。到了第二天16日的时候,体温已经正常,味觉恢复,体力也有明显好转,但流鼻涕的症状尚未完全消失,肌肉有时还会疼痛,但只是轻微,各种症状越来越轻。 2022.12.17日 一觉睡到自然醒,一切症状都归零。体温正常,所有症状消失,体力恢复到正常状态,我走到窗前,仰望早晨的太阳 ,像炼化的钢水一样鲜红,带着喷薄四射的光芒冉冉升起,心情愉悦。 这也许就是从阳性到阳康的收获吧。 2022.12.21日,病程进入第十天,晚上突然打寒战,这一波来势凶猛,防不胜防。本次为一切都过去了,没想到病毒又杀了个回🐴枪,盖了三场被子,浑身打啰嗦。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睡着了,醒来以是第二天。2022.12.22日早晨再次烧到38.53℃,咳嗽又开始了,有痰。23.日24.日发烧,咳嗽,反复,全身乏力,酸痛。嗓子特别痛。25日除了以上症状外,开始流鼻血,症状加重,尚未好转。这几天我除了服用中药外做了以下努力,第一,阳了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内心无比地恐惧。只有从容淡定,乐观开朗,才能让身体更好的治愈。第二,每个人的体质和心态不同,不同的体质与心态会有不同的症状,而不同的应对态度又决定了症状的走向。第三,要霸蛮吃,能吃能喝尤其重要,不吃少吃便会降低自身免疫力。第四,每天晚上热水泡脚必不可少,用40℃的热水加15克生姜,激活双脚的感观,让阳气流入全身,约20分钟后穿上一双厚厚的袜子,躺在床上听音乐,听着听着进入了梦香。(如不喜欢音乐可以看一部自己特别喜欢喜剧小品),音乐治愈可以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第五,感染新冠康复后,并不是意味着不会再感染,而只是对你感染的这个毒株免疫大概三到六个月的.现在奥密克戎变异后分支很多,期间还要防止其它病毒株的交叉感染,所以作好防护,固阳壮体很重要。第六,非必要千万不要去医院(包括医院的附近)现在医院医生病人是高危人群,除非你也想牵只羊带回家。 第七,当病程进入第七天出现明显好转时,别高兴太早了,回🐴枪🔫随时都会在你太麻痹时大打出手,我就是吃了亚吧亏。 2022.12.25日 中华于长沙</p> <p class="ql-block">从未领教回🐴枪如此厉害,这次领教了!</p> <p class="ql-block">嗓子痛,发烧,全身酸痛加重,咳嗽,流鼻血,症状尚未减轻,感谢上帝让我再次与病毒战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