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阳人康复记(三)

胖猪侯

<p class="ql-block"> 12月14日第五天</p><p class="ql-block"> 隔窗看着外面的云 ,也想飘出去。今天感觉除了想睡觉 其他没事了 ,大鼻涕也不流了。但是还没有回到阴间。等待中。</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记得昨天闺蜜和我说,现在体重够了 用无人机来接我。我站在窗口等啊,盼啊,不见踪影。我的无人机,无人机。</p> <p class="ql-block">无人机没等来。等来了远在外地的朋友给我寄来的小钢琴。天啊,当我是小朋友吗?我有大钢琴只是这几天不能弹,你也太贴心了,就整个小的让我抱着弹吗?哈哈哈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只好教它弹弹。手指头太粗。钢琴太小了。</p> <p class="ql-block">今天邪门了特别想吃蛋糕,投喂员及时给我送来了黑森林。</p> <p class="ql-block">太太太好吃了,幸福的像个孩子。</p> <p class="ql-block">吃到嘴里激动的都快流泪啦。感谢朋友们的惦记,让我在无聊的时候总能有乐趣。总能感受温暖。这个冬天一点都不冷,是温暖与爱同在的不一样的冬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