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来我家,没那么狠

蒙眼看中国

<p class="ql-block">地点:成都府南河边</p><p class="ql-block">12月8日,女儿单位发工资。发完后大家陪着会计师吃了一顿饭。饭后,会计师说不舒服,核酸了下,结果是阳。这下捅漏了天,大家纷纷叽叽喳喳。</p><p class="ql-block">次日,有人候咙不舒服了,开始怀疑被染。女儿给我打了电话,说可能遭了。我说,那你妈别回来,回来可能团灭。9日晚,女儿发烧38.3。10日,39,昏昏沉沉,吃了布洛芬。11日,再烧,但温度没那么高。12日,退烧,体温正常,能起床走动。晚上给学校老师打电话,问女儿没感染能否上课,老师回答,可以,但要抗原测。结果满城寻抗原,没,最后在我兄弟家拿到一枚,测试为阴。12、13日,孙女正常上课。13日晚,老师打来电话,你家娃娃不能再上课,在家观测几天。14日,孙女在家网课,一切正常。12日晚,我老婆在女儿家发烧38,13日发烧39,14日晨退烧。她家四人,两个阳,两个阴,没做大的隔离处理,该干嘛干嘛,一切平平静静。</p><p class="ql-block">值得一提的是,每次给女儿打电话,孙女都要抢过电话说两句,我怕她遭,叫她赶紧丟电话,哪知她根本不听,结果至今阴。</p><p class="ql-block">这次女儿染新冠,她家简单操作,就吃了布洛芬,其他懒得吃,所学新冠防疫知识一慨没派上用场,就自家隔离自愈。她的老板是医院院长出身,精通医术,天天打电话问询,指导。受染第三天就闪送抗原自测药。</p><p class="ql-block">这次女儿单位五人阳,她最重,其余四人无症状感染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