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的天空,你是我是……》文/南飞哥

南飞哥

<p class="ql-block">原创情感诗行之四十五:</p><p class="ql-block"> 《缘分的天空,你是我是……》</p><p class="ql-block"> ——读晚迟诗作【红尘中,找寻前世的你】有感</p><p class="ql-block"> 文/南飞哥</p> <p class="ql-block">缘分的天空</p><p class="ql-block">你是一片红云</p><p class="ql-block">我是一片白云</p><p class="ql-block">在一起,就是彩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前世的因</p><p class="ql-block">我是今生的果</p><p class="ql-block">于是,就有了缘分的因果</p> <p class="ql-block">缘分的天空</p><p class="ql-block">你是一片金黄</p><p class="ql-block">我是一片翠绿</p><p class="ql-block">在一起,就是斑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前世的栈桥</p><p class="ql-block">我是今生的渡口</p><p class="ql-block">于是,就有了重逢的际遇</p> <p class="ql-block">缘分的天空</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眼眸</p><p class="ql-block">我是你的文字</p><p class="ql-block">在一起,就是含情脉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唐代的诗</p><p class="ql-block">你是宋朝的词</p><p class="ql-block">于是,就有了韵律平仄</p> <p class="ql-block">缘分的天空</p><p class="ql-block">你是夜晚</p><p class="ql-block">我是白昼</p><p class="ql-block">在一起,就是日月星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小溪</p><p class="ql-block">我是山川</p><p class="ql-block">于是,就有了柔情似水</p><p class="ql-block">坚强伟岸</p> <p class="ql-block">缘分的天空</p><p class="ql-block">你是南方</p><p class="ql-block">我是候鸟</p><p class="ql-block">有相聚也有别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月亮</p><p class="ql-block">我是太阳</p><p class="ql-block">虽不能朝朝暮暮</p><p class="ql-block">但我们共有同一片蓝天</p><p class="ql-block">擦肩而过也是幸福……</p> <p class="ql-block">  注明:图片来自网络,谢谢摄影作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