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婆婆

<p class="ql-block">  昨晚做了个梦,梦见婆婆在我们家给我们做好吃的,一觉醒来,才知道是梦,婆婆离开我们已四年了。</p><p class="ql-block">可能是冬至到了,婆婆怕我们做不了吃,就来帮忙。</p><p class="ql-block">我也想到婆婆,婆婆不知道在天堂过得怎么样?幸福不幸福?</p> <p class="ql-block">  婆婆做小吃一等的,在世的时候经常给我们做好吃的,说她做的好吃,她越经常给我们做,老伴说你别说好吃,那可不行,好吃就是好吃,怎么抹着良心说瞎话?婆婆在我们真幸福!</p> <p class="ql-block">  婆婆人意非常好,心地善良,讨人喜欢,不管住到哪里,邻居关系特别好,邻居的事就是她的事,能帮的都尽力去帮,她小时候生活在农村,非常能吃苦,特别能干,又勤快。</p><p class="ql-block">婆婆对我很好,我对她也像亲妈,这就是我与她的缘分吧!</p> <p class="ql-block">  记得女儿小时只有六个月,我在农村,又没什么营养吃,奶水不够,女儿晚上饿得直哭,小嘴叼着奶头不放,吸得我心头都提起来,没奶水,女儿辛苦,我也辛苦,女儿很瘦,只好断奶。</p><p class="ql-block">就把女儿送到婆婆家,婆婆帮我带一个礼拜,我每天想着女儿,也想着婆婆的辛苦,半夜婆婆起来喂好几次奶粉,白天喂米糊,一星期下来,把婆婆折腾的体重轻了好几斤,奇怪的是,婆婆手气好,女儿能吃米糊了,看见我也不想吃奶,人也长胖了,非常感恩婆婆。</p> <p class="ql-block">  女儿长大了,对奶奶很好,工作后第一个月的工资就给奶奶买了大的彩色电视机。</p><p class="ql-block">婆婆开心得眉开眼笑,逢人就说孙女好,懂事,说我教的孩子有出息,其实是婆婆以身作则,给我们做了榜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