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生活——我在黄陵县老年大学的美好时光!

似水蓝天

<p class="ql-block">2019年是我正式退休后的第二年。在这送“猪”迎“鼠”之际,老年大学的同学们用灵活的肢体、嘹亮的歌声、手中的笔墨,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老年大学越办越好!</p> <p class="ql-block">老年大学是我退休后的精神家园,在这里我结识了志趣相投的朋友,弥补了我年轻时的爱好,舞韵瑜伽既愉悦了心情,又锻炼了身体,古筝可以带你进入音乐的世界,一年来我收获多多,退休生活充满阳光与活力!</p> <p class="ql-block">县老年大学,无偿授课,专业丰富多样,环境优雅整洁,是退休人员的好去处!在这里,一群头发花白但精神矍铄的老年朋友,他们精彩的表演,描绘出晚年生活的一笔笔色彩!</p> <p class="ql-block">在老年大学累并快乐着,收获知识,丰富生活内容。台上的靓丽是化妆师们根据节目要求进行描抹的结果,每个人化完妆都很漂亮,也会高高兴兴说一声,辛苦了,谢谢你让我变得更自信了!</p> <p class="ql-block">老年大学 ,因为我热爱,所以参与其中,常常被同学们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以及对爱好孜孜以求的精神所感染,这就是老年大学里一个真实的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