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春天的约会

清悠

<p class="ql-block">为你</p> <p class="ql-block">出镜:Verena (LV)</p><p class="ql-block">歌曲《为你》作词:蔡江宁</p><p class="ql-block">摄影师:陈海宁</p><p class="ql-block">后期编辑制作:清悠</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生来执着</p><p class="ql-block">文/蔡江宁 (Verena 先生)</p> <p class="ql-block">在我心中有无数美丽的花朵</p><p class="ql-block">细细聆听那花儿对我说</p><p class="ql-block">明月清风莫轻易错过</p><p class="ql-block">红尘之路虽有太多的坎坷</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还有多少的风雨需要直面度过</p><p class="ql-block">人生不一定就会有结果</p><p class="ql-block">微笑面对岁月的蹉跎</p><p class="ql-block">哪怕是曾经付出了那么多</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就是因为我生来执着</p><p class="ql-block">有谁愿陪我去看花开花落</p><p class="ql-block">我不想孤单寂寞</p><p class="ql-block">要憧憬那不一样新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就是因为我生来执着</p><p class="ql-block">又有谁能够真正的认识我</p><p class="ql-block">我只是淡漠洒脱</p><p class="ql-block">我并非是不食人间的烟火&nbs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