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阳人康复记(一)

胖猪侯

<p class="ql-block">从吃了这串糖葫芦我就是小阳人了。真的不知道如何就成了小阳人。今天恢复的很好,有精力来写 必须记录下这段特殊的日子。</p> <p class="ql-block"> 12-10第一天</p><p class="ql-block">9号晚上看球还没事呢。看完内马尔的比赛我就开始难受,躺在床上还叮嘱家人,一定叫我看梅西梅西梅西。家人叫我看,我已经起不来了。浑身都疼。我想可能是感冒了。好在我爱的梅西,我爱的阿根廷赢了。我心里好高兴 可是起不来。10号我的体温开始飙升,一直飙升到39.6。长这么大都没怎么发过烧,可是这也太疼了吧。浑身的肌肉,疼的都快掉下来。我的忍受力还是可以的,可是这次掉眼泪了。实在是太TM疼了。</p> <p class="ql-block">这一天好难熬啊。知道自己肯定阳了,马上隔离在卧室,疼的我吱哇乱叫。外面的家人干着急 ,我说没事没事。到了晚上感觉鼻子和嘴巴都能喷出🔥火。在家里还手机说话,也挺有意思 ,他们逗我 ,来隔墙把香点上 ,气人。还说,我是先驱,好好休息。啊啊啊啊,气我。看着外面的太阳,唉,这一天怎么还不过去,实在疼死我了。哭(இдஇ; )使劲儿喝水,喝的肚子像六个月大了,体温也不下了,脸蛋子红的都快着了。啊啊啊。晚上实在扛不住了,吃了一粒布洛芬缓释胶囊,喔哦,慢慢我睡着了 身上也慢慢不疼了。一个姿势睡到第二天早上十点多,家人叫我,我根本不知道,给他们吓坏了,冲进屋里来,才把我扒拉醒。顿时感觉舒服多了。</p> <p class="ql-block"> 12-11第二天</p><p class="ql-block">不发烧,身上也不疼,哈哈哈。感觉又活蹦乱跳了。隔离在卧室和朋友们聊天,闺蜜批评我看球看球,就是早晚看球,抵抗力弱了,看看中招了吧。我承认我错了,真的是起早贪黑看球,摸打滚爬上班 。可是有我爱的梅西啊。唉。看来不能熬夜啦。保证听话。</p> <p class="ql-block">晚上睡觉前不发烧了,感觉挺舒服,可是越睡越难受,嘴巴干涩的要掉下来,喝水也不管用 ,真想把嘴巴拿下来泡到水里。就这样熬着坚持着。凌晨四点左右,终于好多了。我想我又闯过一关。胜利✌</p> <p class="ql-block">当然生病也有乐趣,过着贵族的生活,一摇铃,一开门,自己端着小碗儿,立刻就被填满。哈哈哈。挺好玩的。</p> <p class="ql-block">不过真的是别生病。这一发烧倒是减肥了,一天就瘦了三斤。自己也看开 ,就当减肥了。</p> <p class="ql-block"> 12-12第三天</p><p class="ql-block">今天又感觉好多了。不发烧了,嘴唇也不干涩了,说话有了底气呢。于是又开始工作一天。</p> <p class="ql-block">工作间搬到隔离卧室 我的谱台发挥大作用。啥都没耽误。盼望着早点自由的日子。也多亏有闺蜜和朋友的惦记鼓励 ,经常给我发好玩的,好看的。我会加油,放心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