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再见

修凡蕙

<p class="ql-block">我可能是奢望了,</p><p class="ql-block">你是不会和我好好说话的,</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心乱如麻,</p><p class="ql-block">可是焦虑能顶个啥?</p><p class="ql-block">我的鸽子已经飞走,</p><p class="ql-block">就像那逝去的年华,</p><p class="ql-block">你再也听不到它咕咕鸣叫,</p><p class="ql-block">你再也不用冲我大声喧哗,</p><p class="ql-block">一切都将恢复宁静,</p><p class="ql-block">我本是你心中,</p><p class="ql-block">枯萎的昨日黄花,</p><p class="ql-block">无需你去费力丢弃,</p><p class="ql-block">我会让今夜的台风,</p><p class="ql-block">狠狠地刮……</p><p class="ql-block">随风而去的将不只是,</p><p class="ql-block">我温驯如鸽的双眸,</p><p class="ql-block">还有我此生旧梦芳华。</p>